那样灿烂到失色的夏季

描述盛夏最好的句子大概就是周董的“窗外的麻雀,在电线杆上多嘴”吧,沐橙每每看着窗外的时候都会哼着这一句

若是叶修这时候路过沐橙摆在客厅的书桌,他一定会吐槽:麻雀都被热死了!夏天能在空调和风扇外生活的生物大概只有蝉吧

沐橙早就学会了不理他:“哥,快把叶修拉去荣耀!我要开始学习啦!”

在另一个房间专心做外挂的沐秋头也没抬地大声回一句:“沐橙啊!不是我不救你,叶修这个人是啥样的你肯定比我清楚!”

刚要离开客厅的叶修脚步一顿,沐橙比你了解我更多?这句话可就太让人伤心了

他低笑着摇摇头,摸到苏沐秋身后,罪恶的双手悄悄伸向他的咯吱窝

“嘿!我的手下败将!完成了咱两再比一场?”

没防备被挠了个全身一抖的沐秋无奈看看屏幕上敲出来的一串乱码,拍掉叶修的手转身斜他:“骚扰完沐橙来骚扰我啊?不比不比!我还有五个程序没做完呢!”

“我说你也太拼了吧,行!两个交给我吧,今儿个哥大气一回帮你一次,哥可说好了,给你写完来比两局,帮你练练手呗,你都多久没去竞技场了!”

沐秋早已经转回去继续编写程序了,叶修凑上去一看,得,还是荣耀好,玩这么久就没见着个外挂,系统做得多牛!

他又回头看看离自己不到三寸的沐秋的脸,平日里清澈明朗的眼睛里此时底色一片漆黑,一串串绿色代码飞快从眼睛里闪过,整个人看起来都要魔怔了似得

叶修看不过眼,一把抢过鼠标保存程序关闭电脑,一套动作行云流水毫不马虎,与此同时看到电脑旁自己早上留下的香菇炖鸡面,得,这家伙又一天没吃饭,看这小身板脆弱的!哪天直接给饿死算了

叶修在心里无奈地想着,背对着沐秋的眼里划过一丝心疼,奇了怪了,沐橙那坏丫头三天不吃饭自己乐地看戏,这手下败将一天没吃饭自己就控制不住心疼了?至于么?

他把挣扎着想继续去写程序的沐秋拖到床上,给他叠上厚厚一摞被子企图闷死他,又拿了桌上的方便面走到厨房

叶修认命地承担了给苏沐秋做饭的角色,水烧开,面倒进去,打个鸡蛋,洗几根青菜放进去,倒调料包,搅一搅,一碗新鲜出炉的方便面就完成了!

他得意地端着面朝沐秋的房间走去,平时都是叶秋给他做饭的!今天你苏沐秋可真是有口福了!

闻到香味的沐橙探头进来,瞄到叶修手上的饭碗,震惊地瞪大了眼,想缩回去又看到房间里的情景:“叶修,你不怕把我哥毒死么?”

不怪沐橙防备,哪次叶修想来帮厨的时候不是各种放错调料乱用做法,每次好好的一顿饭吃地沐秋沐橙两人上吐下泻,偏偏叶修毫无自觉,吃过也没有不良反应,下次有兴趣了还是会钻进厨房捣乱

沐橙气鼓鼓得瞪着叶修手里的碗,看他作势要往自己这里走,赶紧没义气地抛下哥哥关门逃命去也

叶修回头,把碗放在桌子上,一边被一大摞被子压地口吐白沫的沐秋终于挣扎着恢复自由

“来吧,吃饭了,看你饿得都吐白沫了”叶修坏笑着把人从床上又拉起来,沐秋手指颤抖着想抬起来指责这个惨无人道的人,手中却被塞了一双筷子“吃完再说吧!这个可是哥亲手做的面!你还不快对哥感恩戴德?”

对面那人原本带着丝菜色的脸上,恍惚间又白了些?叶修表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也什么都没看到

两天一夜的劳累加一天没吃饭的饥饿再加刚才叶修的蹂躏,苏沐秋虚弱地坐在凳子上看着面前的碗,眼里全是生无可恋的绝望,挑起一根面条左右上下看了看,觉得应该没什么问题后入口,嗯?竟然没有怪异的味道?再一尝,竟然还挺好吃的???

叶修看着沐秋的表情一直在笑,眉眼里满是化不开的温柔,我那么多次进厨房你真以为我是去捣乱的啊?哥还不是为了有朝一日能让你吃到哥亲手做的好吃的饭啊!重点在“好吃”好吗?!

看苏沐秋心满意足地吃饱后,又继续去写程序了,叶修表示累死你吧并如法炮制再给自己和沐橙也做了两碗方便面,沐橙和她哥一样爱吃香菇炖鸡面,而他喜欢吃红烧牛肉面

沐橙在看了她哥没被毒死以后放心地吃下了叶修做的面,然而吃完后依旧是进行着,每一次吃到叶修做的饭之后必然会进行的活动——上吐下泻

蹲在厕所里欲哭无泪的沐橙:????????

叶修已经出门散步去喽,他偷笑着,沐橙啊,哥又不喜欢你,给你做饭时当然不会那么专心认真喽

杭州的天气即使在晚饭后也还是很不友好,空气被炙烤得扭曲着,风都拒绝眷顾这片天地,树枝上看不见的蝉嘶哑着嗓子鸣叫

叶修顺着巷子往外走,他们住的地方是这条死胡同最里面的一间房,一个客厅,两个三人睡觉的卧室,而沐秋和叶修的电脑就摆在客厅里

房主是个老太太,怜惜苏家兄妹两不容易,就收留了他们,后来老太太去世了,她也没有孩子,房子就当做最后的资产送给了兄妹两,再后来,叶修来了,和沐秋一起把床改造了下,增宽了点,两人就挤一张床上

兄妹两就算有了栖身之地,日子还是过得清苦,再加上一个叶修,虽然两人可以一起写写外挂做做银武赚钱,但沐秋的坚强和骄傲不允许叶修插足他们的生活

叶修走到胡同口最后的阴影前,眯眼看看外面刺目盛怒的阳光,又回头瞅瞅被杂物和拐角遮挡住的三人的家,叹口气,迈了出去

离得最近的那家网吧没几个人,老板陶轩也不见踪影,叶修摸摸口袋,里面躺了十几张账号卡,又掏掏另一个口袋,十块五,得,走过去吧

他又叹了口气,挑着路边的阴凉提提踏踏地走着,到了隔几条街的另一家网吧,这里有空调,人应该挺多

果不其然,里面坐了三十来人,环视一圈,几乎个个都在荣耀,他将身份证递给前台,上面赫然写着叶秋,十九岁

叶修拿了开机密码漫不经心地往座位走,这身份证可是他十几天前托叶秋那个死孩子做的,不然哥未成年怎么可能进得了其他网吧刷卡登录,进入竞技场,随机匹配他先给口袋里的十几张账号卡打了足够的场次,之后拿着账号卡去找那些玩荣耀的

他第一个挑上了个装备不错的枪炮师,上去交流,“嘿哥们!有没有兴趣切磋一把?我输我给你二十,我赢你给我五块,怎么样?”说着给别人看了自己拿出来的枪炮师的装备,对面一看,这还没满级的小号,属性又这么差,也不费时,输了也没太大损失,爽快地答应了!

结果当然是叶修赢,他接下来如法炮制,连着赢了十多场,估摸着网吧里的人要发现他了,闪人前往另一家网吧

深夜十一点,风里终于带了些凉意,叶修迈着沉重的步伐回到家里,简单清洗一番就躺到床上

他毫不客气地把苏沐秋一肘子撞到另一边,为自己挤出更多空间

早早照顾沐橙睡下的沐秋虽然躺在床上了,却一直没合眼,此时跳起来揉揉被砸痛的背,好看的眉毛皱在一起“好你个叶修!我冒着被沐橙追打的风险留盏灯给你!你居然恩将仇报?!”

叶修知道他没睡,昏黄的灯光下沐秋和沐橙一样精致清秀的脸被镀了一圈微芒,就算清澈的眼里有再多怒气也都被融消掉了,所以。。。叶修一点也不害怕地挥挥手,又顺势带倒沐秋,闭着眼睛笑笑“好啦好啦,我特别感谢你呀,感谢到都自动爬上沐秋大人的床来以身相许了,沐秋大人还不满意吗?”

苏沐秋愣愣看着叶修的侧脸,眉宇间带着挥散不去的疲倦,嘴角却微微翘起,不似平日里的淡淡讥嘲,竟含着些许暖意,干干净净的一个笑容。便有些恼了

他不清楚叶修每天晚上出去都是去做什么了,第二天却总能带回来一些食物和沐橙这个年纪的小姑娘最喜欢的小玩意儿,他知道叶修不想让他觉得自己被施舍了,变着法儿来帮助自己,沐秋觉得自己没关系,但每次看到沐橙开心喜悦的笑容却都不忍心点破,只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地逼供叶修他的礼物呢?每当这时,叶修就会搂着他的肩膀笑的漫不经心,哥把自己都留给你了,你还不满足?一开始,沐秋还会不习惯地挣来他搂着自己的胳膊,转头不看他,可渐渐的,他也习惯了,甚至喜欢上彼此依靠时的温暖

每次都装作不知道地指责他贪玩这么晚才回来,叶修也知道他不想点破,两人打闹说笑一会也就睡去了

可今晚的叶修好像格外疲惫,歇了好一会也还是静不下来,苏沐秋生气中又带着心疼,真是不知道爱惜自己

他伸手去抚叶修眉心的褶皱,年纪轻轻的就这么喜欢皱眉,可真不像你啊

叶修闭目等了半天也不见沐秋说话,他诧异地正想睁眼,却感觉到落在眉心处的轻柔力道,立刻又恢复无赖的模样“揉重点嘛沐秋大人,你这个力气连沐橙都不如呢!哎哎对就是那里!可以!很舒服!”

苏沐秋闻言,想立即撒手,又不忍心,犹豫一番狠狠摁着他的眉心揉,撤手后那里红点久久未曾消散

熄灯说了会话,时间临近深夜,两个少年沉沉睡去

他们不知道等待他们的,将会是什么样的命运


第二天上午七点,荣耀官方发布了一场重大消息,荣耀职业联盟将于今夏六月一日成立!欢迎广大荣耀玩家积极参加!

荣耀已是一款红遍中国的游戏,即将进入国外,要是有人不知道,那都会被其他人鄙视,所以这一消息一出,几乎所有荣耀玩家都情绪沸腾了!荣耀职业联盟,职业比赛,职业选手!谁不希望成为更厉害的人,能和更多的伙伴一起荣耀,和更强的对手进行比拼,当下玩家们就组织了无数战队跃跃欲试,其中最积极的当然是各大网吧常驻玩家

如今刚入五月,离六月一日不远不近,沐秋沐橙和叶修刚看到这则消息,和他们关系特别好的一家网吧的老板陶轩就打来电话,“怎么样?看到消息没有?心动了吧,连我也心动了,你们两是我的网吧里荣耀技术最好的,我敢打赌你们两个联手进了职业圈一定能够所向披靡!”

不用说,两个少年骨子里的热血与激情早已燃烧起来,当下答应了陶轩的邀请,过了几日,战队成员组织够了之后进行战队报名,战队名字就是陶轩的网吧名称:嘉世

就在两人注册成功,在不远的将来就要进行战队选拔赛的时候,发生了一件大家都无法预料的事情


在一切开始的时候,将来的我们,把他称作,过去


叶修接到电话的时候,不顾沐橙惊异的眼神,连鞋都没穿完就光着一只脚跑出巷子,一路飞奔,直冲医院一路上撞到行人无数,连站在网吧门口问他怎么了的陶轩也没理会,直到来到急救室门口才缓缓停住,脑海里一片混乱,拼了命的想平复呼吸,却怎么也做不到,手里死死握着手机,空着的手指甲深深嵌进血肉里,模糊的视野里不断晃动着手术室门上的红灯,沐秋流出来的血,是不是也如这般鲜红刺目。。。

手术里走出来一位医生,拿着份文件给叶修,“你就是苏沐秋的家属吧,请在这上面签字,我们才能开始手术”叶修蹙了眉,恍惚着写下自己的名字,医生拿了文件头也不回地准备走进去,在他转身的瞬间叶修看到了病床上安静躺着的沐秋,猛地抓住医生的衣袖“大夫!我求求您救救他!他才十八岁!他还有个妹妹,我们不能离开他!求求您一定要救活他。。。他才刚刚成年啊!!!”

医生无奈地摇摇头,“你还是做好心理准备吧,病人内脏出血太多,全身肋骨断了三根,其中一根扎进了肺部里,想要抢救回来,很难!”

说罢医生进门关门,叶修恍惚地呆滞在那里,终于想起来给在家里惶恐无措的沐橙打去了电话

他忘不了不久前他在电话筒里听到的消息,什么?苏沐秋?沐秋怎么了?他不是出门帮我和沐橙买菜了吗?遇到车祸?是啊。。。现在车祸年年都有。。。沐秋。。。和车祸?呵!这怎么可能!对啊,我是沐秋的家属,什么?医院?!沐秋身体好好的去那里做什么,抢救?

叶修跌撞着沿墙根滑坐在地上,瓷砖的冰冷让他凌乱的思维突然捕捉到一点线头,接电话之前似乎还发生了什么。。。还发生了什么。。。叶修用头撞着脑袋,半长的刘海垂过眼睛,他们早上好约好了给彼此剪头发的,怎么。。。怎么会?!蓦然,他通红的眼角抻直,仿佛要撕裂开来。。。他想起来了!在医院打来电话的几分钟前,他刚给沐秋打了电话

“喂?叶修?什么事啊?我正往家里走呢!”

“那就好,你帮我去陶轩那取个东西!”

沐秋应了,提着装满菜的篮子往马路对面的网吧走去

“对了叶修,今晚我们吃杏鲍菇炒鸡蛋好不好?”

“拒绝!哥最讨厌吃菌菇之类的东西了你又不是不知道!”

沐秋低低笑着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叶修佯怒的表情也放松下来

可就在这时,话筒两边的声音被模糊了,“——砰”的声音在叶修耳边无限放大

“沐秋?沐秋?!你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该死的!你快说话啊!”

一瞬间,叶修的心里产生了莫大的恐惧,仿佛有什么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在渐渐逝去!他没有一秒钟的犹豫!捏着手机飞快去换衣服,这时,沐秋虚弱的声音却突然在耳边响起

“叶修。。。咳咳,你别着急,我不会有事的。。。你要好好照顾沐橙,也照顾好自己。。。”

声音越来越低,渐渐消失,叶修焦急地把手机声音调到最大!小心翼翼贴在耳朵边,嘴唇颤抖着,眼神失去焦距

“有句话我一直都没说。。。但我知道你是知道的,咳咳。。。”

叶修听到苏沐秋呛咳时似乎有什么从口中喷出,心头大急!“你到底出什么事了!苏沐秋你给我回来!有什么话你给我回来再说!!!”

话筒里很快聚集了无数人的窃窃私语,似乎沐秋身边围绕了很多人,有急忙拨打救护车的,有惊叫连声的,有凑近沐秋询问他的声音太嘈杂,叶修只来得及听到最后一话。。。

“叶修。。。咳!车祸真的很疼。。。所以接下来的路,你要好好走。。。”

再后来,是手机掉落地面砸出的清脆声响

叶修呆呆站在客厅中央,早已听到声响的沐橙偷偷藏在门边看他,她隐约知道,是哥哥出事了突然,叶修的手机又想起来,他空寂的表情一瞬间充满狂喜!却又在听到对面声音的那一刻再次沉寂堕落入无底的绝望深渊

接下来。。。接下来,叶修抬头,无神地望着四周雪白的墙壁,墙壁的雪白,门的金属色泽,手术灯的鲜红,叶修的世界中,只剩下了三中单调而令人绝望的颜色,听不到声音,也感觉不到自己

沐橙赶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幅场景,叶修呆呆站在走廊中央,低着头,两只手心攥到失色,指缝却几乎无间隔地淌下血渍

其实医院离家里并不远,但沐橙却仿佛,度过了一生那么久,她捂住嘴,不可置信地看着手术室,仿佛想穿过这扇门,直直看到床上躺着的那具仿佛失去生机的冰冷身体,看到叶修的神情,她已经明白了什么,漂亮的大眼睛霎时间失去希望,大颗大颗的泪水汹涌而出

叶修缓缓转身,抬头,沐橙看到那双眼睛之后,连抽泣的声响都发不出来了

在她眼里,叶修虽然总是一副吊儿郎当嘲讽能力满级的模样,对她和哥哥却极好,人聪明懂的多,却从来不说他的故事,哥哥说他是离家出走的熊孩子所以不好意思说,但她却明白叶修时不时眼底流露出的渴望,那是在外流浪的孩子渴望归家的眼神,和自己和哥哥的眼神一模一样

可现在,那双时常溢满了温暖和笑意的眼睛,底色却一片灰暗无光,眼角通红,瞳孔放大,眼白清澈干净,仔细看去眼仁周围却是一圈狰狞而细小的红色裂纹,看上去全然是一片干涸龟裂的土地

该有多大的悲痛,才能造就这样一双眼眸。。。若是。。。若是哥哥真的不在了,我们该怎么办

这样想着的沐橙,蹲在地上脸埋进手心,心脏中的绞痛带动瘦弱的肩膀不断颤抖

叶修缓缓回神,看看手术室依旧亮着的红灯,缓缓把蹲着的沐橙抱了起来“别哭,乖,我们沐橙是个大姑娘了,不能哭鼻子,我们就在这里待着,等你哥哥回家了我带你们去吃好吃的”

他把沐橙扶到走廊里的座椅上,自己也坐下,头靠着墙壁疲惫合目,上一次闭眼,再睁开时面对的是沐秋清朗的笑容,这一次睁眼面对的。。。又会是什么呢?

“叮——”,手术室红灯变绿灯,苏沐秋,沐橙的哥哥,叶修的伙伴,同时也是。。。叶修最爱的人,安静地躺在金属床上,脸上盖了一张薄薄的白布,却如此轻易地隔断了生死,隔开了天涯

沐橙看到那张白布,一时间心痛到难以呼吸,晕倒在叶修怀里,叶修托身边的护士帮忙照顾沐橙,跟随着推车到了太平间一路上,他脸色平静,神色无波,似乎已耗尽了所有的悲喜

太平间里阴森寒凉,饶是医生全副武装也打了个寒颤,叶修却仿佛什么都感觉不到,安静地看着医生拉开一个漆黑狭窄的小盒子,把沐秋放了进去。。。

在叶修的请求下,医生同意让他在这里单独待上二十分钟

叶修看看沐秋柜子上的编号:1021,呵,沐秋,竟然是你的生日呢

他轻轻掀开白布,露出毫无血色的一张脸来

他从来都是知道的,他的沐秋有多么帅气清朗,乐观坚强,即使是现在,脸上依旧带着一丝笑意,薄薄的眼睑挡住了那双叶修最喜欢的眼睛,每次看到那双眼睛,都感觉自己拥有了全世界最强大的力量。。。可为何,连自己最爱的人都保护不了呢。。。

纤长的眼睫在眼底覆上一层阴影,刚好遮住了那片死灰般的青黑,鼻梁挺拔秀气,嘴唇形状微扬,看着叶修笑的时候好似一只狡黠的猫,此时那抹笑容却让平和到让人心中涌现莫大的悲伤

叶修隔着空气轻轻描绘着沐秋脸庞的每一个细节,右眼角有颗泪痣,使得他从某个角度看起来比沐橙还像女孩子,下巴上也有一颗痣,小小的不易察觉,每次都会跟随他的笑而轻微移动,左侧鬓角在两人一起出门时摔破了一小块皮肤,为此还被叶修嘲笑了很久没有平衡能力。。。苏沐秋脸上的每一寸,叶修都再熟悉不过,他将唇印上沐秋苍白冰凉的唇,我终于可以这样吻你了,沐秋

他伸出舌尖细细描绘着沐秋的唇形,他本就唇色偏浅,如今更是淡到几乎失去色泽,叶修离开后,倒是添了几分红润

他想用手去擦拭沐秋的唇,却无意把手心的血溅到沐秋脸上,覆盖了那颗泪痣,沿着脸庞的弧度滑出一道鲜红的痕迹,看起来。。。宛如从沐秋眼角流出来的血泪一般。。。

叶修笑了笑,想起沐秋之前对他说的那句话“有句话我一直没说,但我知道你是知道的”

是啊,我们彼此都知道,为何却不坦白地告诉对方呢?现在已经。。。永远都来不及了啊


沐橙躺在病床上睁眼,脸颊上泪痕早已干透,还未完全清醒的唇角却带着一丝甜美的笑意

她做了一个非常美好的梦,梦里,哥哥带着她去玩了许多以前哥哥忙,从未带她见识过的事情,为她买冰淇淋、巧克力,给她选择了好多精美的漂亮发饰,学着老板的动作笨拙地给她挽了一个新奇独特的发型,自从十岁以后她自己会梳头了,哥哥就再也没有帮过她,所以她顶着哥哥挽的头发高兴地在街上蹦蹦跳跳

哥哥还带她去以前没去过的游乐场,做摩天轮,逛鬼屋,去电影院看最新上映的搞笑电影,笑的她倒在哥哥怀里捂着肚子撒娇。。。明明是一个这么美好的梦,为何自己的快乐却始终掺杂着一分挥之不去的忧伤呢

直到最后,哥哥带她走到家门口的胡同口处,弯腰揉揉她的头发“以后哥哥不能陪你啦,你和叶修要好好地生活,无论你将来选择什么,哥哥都一定会支持你,祝福你!”

梦里的沐橙懵懂点头,“哥哥,那你要去哪里呀,还会回来么?”

沐秋宠溺地笑笑,捏一下沐橙的小脸,温柔开口“哥哥呀,要和沐橙玩一个时间非常非常长的捉迷藏,你可以去任何地方找我,但找不到也不要哭鼻子哦!哥哥会一直跟在你身后看着你,保护你的”

沐橙瘪瘪嘴,应了一声,又仰起头问,“那叶修呢?”

沐秋的神色顿时变得悲伤不舍起来,“叶修啊。。。哈哈!我相信他会好好地走下去的,和你一起,带上我的份,开心幸福地过下去!你帮我转告他。。。就说。。。”

沐秋想了想,苦笑一声,摇摇头“算了吧。。。我想说的话,他一定都知道。。。你就告诉他我一定会来打败他的!沐橙你要保管好写着我们战绩的那个本子!”

少年帅气地挥手,表情愤愤却又带着掩藏不住的欢喜和期待,将一直紧紧捏着的什么东西郑重放到沐橙手里,潇洒转身离开了

沐橙眯眼看着哥哥离开的背影,渐渐消失在金红色的晚霞中,遥远到,让人已经开始了想念


叶修拿出攒了几年的钱,和着沐橙贡献出来的一点零花钱在南山公墓为沐秋买了一块墓地,将少年火化后的骨灰坛子端端正正摆在里面,一点一点,看着他被泥土掩盖去

沐橙拿出从家里翻到的一张相片,她和哥哥和叶修一起在家门口照的一张合影,之前不知道放哪儿去了,可梦中沐秋却把相片交给了沐橙,沐橙回去后,在哥哥书柜上的第一本书里,发现了被夹地平平展展的相片

相片上中间的沐橙笑得甜美开心,叶修带着淡淡温暖的目光落在身边的沐秋身上,而沐秋站在花丛边上笑得清朗阳光

两人站在沐秋的墓前,看着照片陷入回忆,那些清风白水的年月啊,再也不会回来了


荣耀教科书,斗神,战术大师,嘉世三连冠,四次mvp,两次输出之星,一次一击必杀,一次单挑之王

再后来,叶修被数不清的荣耀加冕,而重头再来的那一刻,他为沐秋留下了第一场,连胜37把达成!只为沐秋那一句,他一定会来打败自己的!

后来他也没有看两人的战绩,要是人能回来啊,输给他一万次自己都心甘情愿

某次路过兴欣的训练室听到老魏又在那瞎扯淡,叶修笑笑,原本马上要走过去了,听到老魏说到神枪,真正的神枪时,却不由自主地停下脚步

“不,不是神枪手,是所有的枪系。神枪手、弹药专家、机械师、枪炮师。”

“我和他交手,基本就没有吟唱咒术的机会”

“这个……他们一直是并肩作战的,他们之间到底谁强,我们也很好奇,可惜一直没有答案,那时没有,现在更不会有,永远不会有了……”

叶修心里怅然,当年若不是沐秋他出意外,联盟会更早知道双核吧,周泽楷的神枪手和孙翔的战斗法师,曾经是多么熟悉的配置。。。

他摸摸口袋里君莫笑的账号卡,扫去心头的惆怅,沐秋,你一直都与我同在,不是吗?

所以啊,苏沐秋

我,爱,你


【ps.其实这个写完好久了一直删删改改犹豫不定的,感觉在医院的那部分很emmmmm莫名其妙不知道该怎么描绘出那份仿佛天都要塌下来的悲痛,全篇一遍又一遍地看下来感觉就是小学生作文式的流水账。。。莫得感情,最满意的部分竟然是沐橙的梦境= = 可能我还是不适合写文吧TAT 今天也不是什么适合发这个的日子然而复习到崩溃跑来翻一翻自己写过的东西脑子一抽就决定发出来了,算是我在lofter上正经发的第一个短篇吧,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希望有的话也不要骂得太惨qwq 我一直都觉得伞修之间的感情让我很羡慕,不一定是爱情但我在这里私心地设定为爱情了,唔就这样吧,之后说不定还会更一个很久很久以前我给沐秋写的一封信,其实还有给乐乐和大孙写的,还有给吴邪给铁三角写的2333 入坑太多实在是一件让人自闭又快乐的事情,每次看到各种圈子里的太太都会觉得啊你这种啥玩意儿都不会的渣到底是怎么活到这么大的hhhhh 光是一个ps就能哔哔这么多看来你的话痨属性是真的莫得救了orz】


评论(1)

热度(13)